狄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推矽膠
狄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醫療級矽橡膠押出製造廠商,本公司擁有先進的設備與實務經驗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4by:狄成橡膠

矽膠螺旋管蛇狀管

矽膠螺旋管蛇狀管用途:醫療儀器用管、實驗儀器用管、高溫蒸氣管、引流管、矽膠導管、抽吸管等

矽膠螺旋管
矽膠螺旋管

矽膠螺旋管蛇狀管

用途:醫療儀器用管、實驗儀器用管、高溫蒸氣管、引流管、矽膠導管、抽吸管等…連接抽吸管後,透過抽吸系統提供全院各病房醫護人員對病患做抽吸的動作。

特性:符合行政院衛署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。由於矽橡膠具有良好的透氣、透濕的特性以及對人體無害、無過敏與不易引起排斥反應等優點,在醫療器械與醫用製品也廣泛應用,如:實驗儀器用管、高溫蒸氣管、引流管、矽膠導管、積水引流裝置、導液管、抽吸管等…。

https://073458111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34800精油泡澡粉.精油泡腳粉

可製作各種味道及任何顏色,適用於溫泉區、游泳池、養生館。 研發製造批發泡腳粉.泡澡粉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狄成橡膠

聯絡人:許毓容

Email:te**e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7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