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推矽膠
狄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為一家專業醫療級矽橡膠押出製造廠商,本公司擁有先進的設備與實務經驗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203by:狄成橡膠

矽橡膠自黏性腳墊

自黏性腳墊 用途:可用於電腦周邊產品、傳真機、電話機、印表機、計算機、傢俱等產品上。 特 性:橡膠腳墊所使用的材料,NR.NBR.CR.SI.EPDM.具有高磨擦係數、可承受高負荷、壽命長等特性,

自黏性腳墊
自黏性腳墊


自黏性腳墊 用途:可用於電腦周邊產品、傳真機、電話機、印表機、計算機、傢俱等產品上。 特 性:橡膠腳墊所使用的材料,NR.NBR.CR.SI.EPDM.具有高磨擦係數、可承受高負荷、壽命長等特性,對緩衝、防震、吸震、耐磨擦、絕緣、防火、防水、防震。自黏性腳墊使用3M系列及SONY T4000系列的膠帶,黏性強,止滑效果特佳品質有保證。 規格:材質、顏色、硬度,可依客戶指定生產,本公司由模具開發、原料製成、至產品量產均採一貫作業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狄成橡膠

聯絡人:許毓容

Email:te**e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7%